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女排B组出线形势清晰 巴西意大利决战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进入了第四轮的争夺。在首都体育馆结束的一场B组预赛中,意大利女排耗时1小时06分,以3-0完胜塞尔维亚队。至此,意大利女排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和巴西女排同积8分,但由于胜负比上的劣势,落后巴西女排暂居B组第二位。

  今天女排B组的预赛已经全部结束,小组出现形势明朗。排名如下:

  1、巴西:8分

  2、意大利:8分

  3、俄罗斯:6分

  4、塞尔维亚:6分

  5、哈萨克斯坦:4分

  6、阿尔及利亚:4分

  根据奥运会排球比赛的赛制,小组积分前四名的球队将出线,决出八强,每组后两名直接淘汰。所以不管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赛果如何,哈萨克斯坦和阿尔及利亚两支球队已经出线无望。而巴西和意大利两支队伍已经稳获小组头两名,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A组预赛中,波兰女排3-0完胜委内瑞拉队,三局详细比分为:25-12,25-12,25-20,取得了本届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波兰女排在本届奥运会上一胜三负,仅列小组倒数第二,而委内瑞拉女排四战皆负排名垫底。

  目前A组还有两场比赛未开始,古巴队和中国队暂居小组头两名,今晚所有比赛结束之后,A组出线形势将明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