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斯洛伐克名将晋级激流回旋决赛 李晶晶无缘决赛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5:00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了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半决赛中,来自斯洛伐克名将埃莱娜·卡莉斯卡以97.13分的成绩位居第一,法国的名将埃米莉 ·费尔和捷克名将捷潘卡·希尔格托娃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而中国选手李晶晶比赛中出现漏门的失误无缘决赛。

  世界排名第5的斯洛伐克名将埃莱娜·卡莉斯卡,发挥不错,用时97.13秒,在没有失误的情况下,以97.13分的成绩位居第一。世界排名第19的法国名将埃米莉 ·费尔,用时96.5秒,虽有失误,被罚2分,但是以成绩98.5分的成绩位居第二。世界排名第1的捷克名将斯捷潘卡·希尔格托娃,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全程用时97.78秒,在两次出现失误被罚4分的情况下,以101.78分位居第三。

  而中国选手李晶晶,世界排名第13,今天明显是压力大,不在状态,在两次出现触杆失误的情况下,同时出现一个漏门的致命失误,全场也明显感觉到了慌乱,用时107.79秒,在被罚54分的情况下,以161.79分的成绩位居13名,无缘决赛。而巴西名将波利亚娜·葆拉和德国选手珍妮弗·邦加特也出现漏门的失误,无缘决赛。(郝彦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