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女水小负意大利 队员坦言紧张导致急于求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在英东游泳馆继续举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9-10惜败于意大利队。但仍以小组第三的排名获得参加1/4决赛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员孙雅婷和何金接受了采访。

  “意大利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感到有点紧张。”孙雅婷在对意大利表示钦佩的同时也对没能获胜感到失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没能追上她们。我们两队都希望可以拼下这场比赛,因为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另一名队员何金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意大利我们打得很好,但我们有点急于求成,退防不够及时。”

  孙雅婷在比赛中三次攻门均成功得分,命中率100%,对此,这名前锋表示:“我并没考虑进球。比赛中,我对比分并不是很在意。”(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