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子水球中国9-10惜败意大利 队员:发挥已不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北京英东游泳馆举行的奥运会女子水球A组预赛中,中国队以9-10不敌意大利队。赛后,中国队员孙雅婷、何金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是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两队都很希望能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孙雅婷为中国队打入3个进球,谈到当时的比赛情景,她说,“我没有想太多。只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进球,比赛时我们并不在意得分”。

  谈起本场比赛,孙雅婷说,“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把握住。意大利是支强队。我们有点紧张。意大利队有两个很棒的前锋,埃莉萨·卡萨诺瓦和塔尼亚·迪马里奥,她们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意大利水球队现在世界排名第3,面对这样一支世界强队,中国队仅以一分险败于对手,中国队可谓虽败犹荣,队员何金说,“意大利队世界排名第3,所以,我们发挥的已经不错了。但是我们为了防守严密过于心急了。有时动作又慢了,来不及防守。”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