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子水球A组中国9-10卫冕冠军 胜一场可进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 在15日进行的奥运会女子水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队,以9:10惜败。至此,中国女队以一胜两负的成绩排名A组第三。

  中国队在第一节与意大利队战成2:2,第二节意大利队加强攻势,以6:4领先。

虽然中国队在第三节再度将比分扳平,但第四节被对手再次敲开大门,最终以一分之差落败。

  在当日的其他小组赛中,匈牙利队10:4胜希腊队;美国队12:7胜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10:9胜荷兰队。

  目前,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小组赛全部结束,美国队和匈牙利队分列A组和B组第一。

  17日,中国队将迎战B组第二澳大利亚队,意大利队将迎战荷兰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四强。分列小组最后一名的俄罗斯队和希腊队将争夺第七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