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炫一负于李宗伟无缘决赛 两致命因素导致败局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开打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二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发挥出色,以2-1(21-18、13-21、21-13)艰难战胜了上轮淘汰鲍春来晋级四强的韩国老将李炫一,率先挺进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他在决赛的对手,将是林丹同陈金之间的胜者。

  李炫一在首局比赛中以18-21不敌对手,但接下来以21-13搬回一局,谈到前两局为何表现迥异,韩国人表示:“第一局比赛我花了很久才进入状态,我在第一局保存了一些体力,所以赢下第二局。第二局我取得11-6的领先后,我想李宗伟会为最后一局有所保留,结果证明我是对的。”

  在关键的决胜局中,李炫一以13-21不敌马来西亚人并最终被淘汰,李炫一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自己失误太多。“我很难集中注意力,也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