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坛姐妹花摘铜泪不止 张亚雯:赢球就靠一口气

视频:2-0轻取日本组合 张亚雯魏轶力勇夺铜牌
视频:2-0轻取日本组合 张亚雯魏轶力勇夺铜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羽毛球女子双打3-4名决赛中,中国组合魏轶力/张亚雯以21-17和21-10连下两局,战胜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获得铜牌。

  赛后魏轶力/张亚雯接受了采访。

  记者:我知道你们这个胜利来的非常不容易,刚才看到你们也是非常激动得跪在地上,现在还在流泪。

  张亚雯:这次来参加奥运会,我们也是冲着金牌来的,而且我们在第一、二轮都战胜了我们主要的两个对手,我们非常渴望进决赛拿到金牌,但是在半决赛输给了我们的队友,所以这两天确实很难熬,两个人的情绪都非常低落。

但是我们想无论如何,最后一个机会,要把这块铜牌拿下来。

  记者:刚才开场的时候,日本队打的很凶,你们是怎么扭转后面的局势呢?

  魏轶力:我们一路坚持了下来,因为半决赛输了以后,我们的情绪受到影响,在短短的一天半我们要调整失利的心情,然后再奋力拼这场球,这对我们两个人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觉得对每一个运动员来讲,在这种时候都是一个挑战,我们两个人今天做得非常好,正是因为有这口气,我们一定要站上领奖台,所以才能在这么关键的时候顶的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