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孙杨:预赛成绩打破个人最佳 欲借大赛提高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消息,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第3组的比赛中,突尼斯选手乌萨马-迈卢利第一,成绩是14:47.76。

中国选手孙杨成绩14:48.39,排名第二。

  赛后孙杨说:“我感觉自己表现得不错,这个成绩比我之前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12秒。前1000米不错,最后500米我有些累了,1500米的比赛对个人的体力确实是个挑战。”

  此前孙杨曾参加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他说:“当时我比较紧张,今天的比赛我放松多了。”

  对于最后一个来回是不是想取得领先,孙杨说:“自己是这样打算的,教练后来说我在前300米或400米游得不是很好,后来我一直处于追赶状态。”

  谈及奥运会的目标,他说:“这是我的第一届奥运会,我希望借此提高我的个人最好成绩。中国游泳运动员在耐力上比欧美还差一些。”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