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新加坡女乒进决赛创历史 李佳薇首度为胜利哭泣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新加坡女乒在15日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击败韩国队进军决赛,创造了新加坡队48年来的奥运会最好成绩。新加坡队头号主力李佳薇在赛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她透露,这是她自己第一次为胜利而哭泣。

  李佳薇在今天的半决赛第二盘中出场,对手是曾在雅典奥运会上战胜过自己的金景娥。结果五局过后,李佳薇再次败于对手拍下。但她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与王越古搭档战胜了金景娥/朴美英。

  李佳薇在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说:“虽然我输掉了第一场女单,但在双打中表现不错。上一次与韩国队交锋我们就输了,很高兴我们这一次能够取胜。”

  “比赛结束后,我和教练、队友都哭了,我非常激动,因为今天的比赛相当艰苦,而且胜利具有特殊意义,是48年来新加坡队奥运战绩的突破。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为胜利而流泪,”李佳薇说。

  在谈到将与中国队进行的决赛时,李佳薇表示,中国队毫无疑问是最强大的,新加坡队目前还不具备击败中国队的实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