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搜狐直击:张怡宁女团决赛争第一 压力转为动力

中国队3-0完胜中国香港队 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赢下了半决赛,张怡宁和施之皓出现在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她们都谨慎地表示:“会做最充分的准备去迎战新加坡队。”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松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张怡宁如此表示:“我觉得今天对香港这场球打的比较顺利吧,赛前也做很充分的困难准备,而且像香港队我们非常熟悉了,一年当中也打了很多次,赛前看她们的录像状态也非常好,无论是技术状态,还是精神状态,所以我们赛前也做了很多比如落后的准备等等的,所以我觉得今天整个打的还是很顺利的。

  接下来,会是中国队首次在奥运会上冲击女子团体比赛的金牌。张怡宁表示:“我们会像赛前一样,分析每一个队的对手一样,认真分析新加坡队,相信这场球应该会打的很激烈,也很艰苦,因为我们曾经在广州的时候,跟她们对过一次,相互之间我觉得水平非常接近,今天你们也看到她们跟韩国队打,场上气氛、气势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明天打的时候还会做更多的、更细的准备,不会去打的很保守,谁保谁就会最终的失败。”

  身位北京人的张怡宁,此番将迎来自己在家乡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她坦言她心中的压力已经变成了动力。“其实我觉得压力可以变成更好的动力吧,包括明天的决赛相信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所以我觉得不会吧我们的位置摆在第一名去被对手拼吗,我觉得第一是争出来的。”张怡宁如此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