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20多志愿者围追堵截 巴西射手玛塔赛后最受欢迎

  华奥星空天津8月15日电(记者 扬羽) 世界足球小姐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巴西前锋玛塔在今晚对阵挪威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超强的速度和脚法让看者无不佩服。比赛结束之后玛塔成为球迷们追逐的对象,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们近水楼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奥运会1/4决赛巴西女足淘汰了挪威,玛塔在比赛下半时打进一球。赛后玛塔被主教练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率先回答完问题之后,玛塔便离开了发布厅。随着玛塔的离开,发布厅里的记者也消失大半,大家都是去追着玛塔继续采访的。

  在混合区,玛塔被各路媒体“围攻”了十多分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玛塔和记者们身边站满了志愿者,他们拿着小相机不停地拍照,有的手里还攥着签名本。

  好不容易采访结束了,玛塔被巴西队工作人员护送着要离开混合区,20多个慕名而来的志愿者跟在玛塔周围不肯离去。两个执着的小姑娘把签名本塞到玛塔面前,玛塔匆匆签了名之后便走出混合区蹬上了球队大巴。

  按说志愿者是不可以利用工作之便追星的,但今晚是天津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辛苦了半个多月的学生们最后“疯狂”一下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让记者好气又好笑的是,好不容易得到玛塔签名的志愿者说,玛塔并不是自己的偶像,甚至在今晚之前都没怎么看过她的比赛,只不过她名头大,所以才要签名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