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十名志愿者六天不懈努力 巴西沙排丢失行李找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0:0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沙排巴西队运动员在转机时3件行李不翼而飞,引发了多个部门十余名志愿者连续6天的不懈追寻。前晚,巴西沙排队员丢失的3件行李全部找到,他们感激志愿者们的努力,并向志愿者连竖大拇指。

  记者了解到, 8月10日,巴西队三人经由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飞北京

抵达北京后在托运处迟迟等不到行李,经过查询得知行李有可能丢失。

  

  教练Reis焦急万分,立即向机场负责接待的志愿者求助。在场的志愿者先耐心地引导他们填写行李丢失登记表,以便日后查询。据机场志愿者值班经理赵海燕介绍,由于巴西队从巴黎转机,当时无法判断行李在哪里丢失。“当时很多志愿者都参与寻找行李,不停地和机场以及航空公司交涉。”

  巴西队下榻在朝阳永安宾馆,刚开始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宾馆几乎每名志愿者都参与寻找行李。咨询台的十多名志愿者每天轮番和机场沟通,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14日下午3点找到了两件行李,最后一件行李也在前天晚上送到永安宾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