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于洋的父母开心庆祝 于洋回来后饺子让她可劲吃

  晨报鞍山讯(记者 智喜春)“和女儿戴一样耳钉为她加油!”于洋妈妈周丽激动地说,“希望通过它能帮我替洋洋鼓劲,夺得冠军!”

  昨晚,鞍山籍小将于洋、杜婧干净利落地拿下羽毛球女子双人比赛,成功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拿下第26块金牌。

记者在于洋家中和于洋父母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昨日21时20分,鞍山市铁东区平安街于洋家中站满了人,于洋的爸爸、妈妈还有姥姥都双拳紧握地坐在电视机前,额头上满是汗水。楼下,数百名附近邻居坐在一台29英寸的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屏幕,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一听说这里就是羽毛球女双决赛选手于洋的家,许多经过的出租车司机也纷纷停车,加入了观赛的人群。

  当身着红色比赛服的于洋和杜婧出现时,大家都兴奋得大喊起来,不少邻居还打起鼓来。最终,当两人拿下比赛时,屋内所有人都蹦了起来,于洋的爸爸和妈妈更是流着泪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连呼“太激动了”!

  “我料到女儿能夺得冠军,但没合计能赢得这么干脆利落!”平时不擅言辞的于爸爸哽咽地说,“这一刻,我要感谢女儿为鞍山、为辽宁、为中国争得了这一枚金牌,我实在太激动了!洋洋最爱吃我包的芹菜馅饺子,等她回来的,我包一锅,让她可劲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