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墨西哥神箭手放眼伦敦奥运会 对第四名感到满意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墨西哥神箭手胡安·雷涅·塞拉诺表示,奥运会第四名是自己职业生涯取得的最好成绩,他对此非常满意。他希望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进一步,获得一枚奖牌。

  塞拉诺在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中高居榜首,并且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半决赛,但最终却在与俄罗斯选手争夺铜牌的比赛中败北,列第四位。他在赛后接受墨西哥媒体采访时说:“这一刻我感到高兴,但同时也感到悲伤,高兴的是因为我获得了奥运会比赛的第四名,这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我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悲伤的是我多么希望能够为墨西哥获得一枚奖牌,让墨西哥的国旗在奥运赛场升起,很遗憾我没能实现这个梦想”。

  作为墨西哥射箭队的领军人物,塞拉诺此次获得的第四名已经是墨西哥射箭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不过年轻的塞拉诺对此满意,但并不满足。他已经将目光瞄向了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我还年轻,我要继续为夺得奥运奖牌的梦想而努力,从现在开始我要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我要在这次取得的成绩上更进一步,实现自己的奖牌梦”。

  现年24岁的塞拉诺在雅典奥运会射箭比赛中获得第二十名,此后他的成绩提高很快,多次在国际大赛中战胜世界名将。2007年他在迪拜举行的射箭世界杯总决赛中射下一枚银牌,跻身世界顶级射箭选手之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