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垒球预赛中国0-3不敌日本 三连败出线形势严峻

女垒预赛第17场 中国0-3不敌日本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在丰台垒球场继续进行,中国队巡回赛第五场比赛对手是日本队,最终中国队0-3不敌日本,遭遇了预赛的三连败。

  本届奥运会女垒开局不错,前面两场都获得了胜利。但是随后中国女垒状态突然下降,连续输给了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遭遇两连败。第五场比赛对手是日本队,两队在多哈亚运会半决赛有过交手,日本队3-0获得了胜利。

  比赛开始后前两局双方都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是防守队员的出色表现使得两队都没有能够得分,战成0-0平。

  第三局开始日本队突然发力,连得三分,总比分3-0领先。随后中国队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是对手出色的防守使得垒上的选手无功而返。

  最终中国队0-3不敌日本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由于女垒比赛将采用巡回赛前四名进入佩寄制决赛,这也就意味着中国队如果想要争夺奖牌,就必须进入循环赛前四名。目前中国队还剩下两场比赛,两战全胜情况下还要看对手的表现才能确定最后能够进入决赛。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