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女子蹦床资格赛何雯娜居首 黄珊汕失误无缘决赛

视频:何雯娜姿态轻盈表现出色 女子蹦床资格赛
视频:何雯娜姿态轻盈表现出色 女子蹦床资格赛
赛事百科--“空中芭蕾”蹦床运动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奥运会蹦床比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选手何雯娜以预赛头名成绩进军决赛,另外一位原本有希望冲击金牌的中国名将黄珊汕,由于第二套动作出现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虽然中国队蹦床项目起步比较晚,但是进步却非常明显,黄珊汕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

随后在一系列比赛中,中国选手都有出色的表现,本届北京奥运会,中国蹦床队的目标就是冲击两枚金牌。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是女子资格赛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第一套动作中,两名中国选手都表现出高水平,何雯娜的一套完美的动作得到了30.10分排名第一。黄珊汕第一套动作同样出色,得到30分排名第二。俄罗斯名将卡拉瓦耶娃29.70分排名第四,德国名将多戈纳德茨也得到了29.70分,这两位分别是前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将是中国选手冲击金牌的最大障碍。

  第二套动作开始,小将何雯娜继续有着精彩的表现,拿到了37.10分,最终以总分67.20分排名预赛头名,成功晋级决赛。而名将黄珊汕则在这套动作中出现了失误,原本顺利完成动作就有机会进军决赛,但是却出现了明显的失误,结果这套动作仅仅得到了29分,最终排名预赛第14位,无缘最后的决赛(预赛前八晋级决赛)。

  俄罗斯名将卡拉瓦耶娃和德国名将多戈纳德茨也顺利晋级决赛,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七位,由于预赛成绩并不带进决赛,所以小将何雯娜在决赛中势必还将有一场恶战。

  (风清扬)

中国选手何雯娜夺得女子蹦床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