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奥运男篮比赛爆最大冷门 欧洲冠军基本遭遇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之前1胜2负的俄罗斯迎战同样战绩的澳大利亚,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一路领先,最终,澳大利亚95-80胜俄罗斯,澳大利亚取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也同时意味着欧洲冠军俄罗斯队基本遭到淘汰。

  四节具体比分(俄罗斯在前)16-27,17-22,22-20,25-26。博古特22分,布鲁顿22分,俄罗斯方面,维克托-克拉雅帕21,霍尔登20分,基里连科10投1中6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博古特连续获得发球机会,布鲁顿三分得手,萨拉申科连得4分为俄罗斯打开局面,澳大利亚尼尔森再中三分,俄罗斯6-11澳大利亚,又是萨拉申科连得4分助俄罗斯咬住比分,博古特、纽利各得2分,俄罗斯12-17澳大利亚。最后两分钟,双方的命中率再次降低,澳大利亚安斯泰两罚全中,基里连科通过罚球拿下2分,沃斯辛顿打三分得澳大利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安斯泰三分得手,首节结束,俄罗斯16-27澳大利亚。

  次节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大卫-安德森内外结合连得5分,这也激起了俄罗斯的反扑欲望,霍尔登上篮得手,克拉雅帕外线得手,两队开始对飙三分,博古特连得4分,俄罗斯26-41澳大利亚,霍尔登与CJ布鲁顿互敬三分,克拉雅帕再中三分,尼尔森两罚全中,两队进攻都不顺畅,博古特强打得手,最后一分钟两队都没有得分,上半场结束,俄罗斯33-49澳大利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俄罗斯开始大举反击,基里连科两罚全中带领球队打出9-0的高潮,马特-尼尔森两罚全中为澳大利亚打开僵局,博古特命中三分,纽利再添两分,俄罗斯44-56澳大利亚。霍尔登两罚全中,安德森、布鲁顿内外结合澳大利亚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安德森命中三分,俄罗斯48-64澳大利亚,纽利通过罚球拿下3分,在本节结束前俄罗斯沃隆采维奇、霍尔登更命中一记三分,第三节结束,俄罗斯55-69澳大利亚。

  末节比赛开始后,布鲁顿命与俄罗斯帕舍汀互飙三分,此后一分半钟双方谁也没有得分,纽利上篮得分,博古特强打得手,澳大利亚继续保持10分以上领先优势,博古特再添两分,俄罗斯62-80澳大利亚。此后,霍尔登、克拉雅帕连续命中三分,俄罗斯打出9-3的小高潮,澳大利亚尼尔森两罚一中,俄罗斯71-84澳大利亚。布鲁顿两罚全中,克拉雅帕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俄罗斯仍没有放弃,布鲁顿、尼尔森通过罚球各得两分,博古特再中三分,胜局已定,最终,俄罗斯80-95负澳大利亚。

  双方首发

  俄罗斯:安德烈-沃隆采维奇、基里连科、阿列克谢-萨拉申科、维克托-凯鲁、约翰-罗伯特-霍尔登

  澳大利亚:博古特、布拉德-纽利、CJ-布鲁顿、马特-尼尔森、大卫-巴洛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