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丹麦羽球男双坦然面对失铜牌 赛后详解失利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铜牌争夺战中,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发挥出色,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程发力,以2-1(13-21、21-18、21-17)逆转战胜了丹麦老将波斯克/拉斯姆森,喜获一枚奥运会男双铜牌。

  赛后波斯克坦承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失利对他们打击很大,以至于没能及时恢复过来,不过他也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这仍然是一个成功。”

  拉斯姆森则对结果坦然面对:“我们会接受这一结果,并不是说我们遗失了铜牌。”

  谈到第二局失掉关键的两分,波斯克说道:“我们的防守有所下降,我们认识到做了错误的决定,这让我们为这场比赛付出了代价。”(搜狐体育 马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