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在珍坦承得男双铜牌有运气 黄智万曾想要放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那双铜牌争夺战中,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发挥出色,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程发力,以2-1(13-21、21-18、21-17)逆转战胜了丹麦老将波斯克/拉斯穆森,喜获一枚奥运会男双铜牌。

  赛后李在珍坦承尽管第一局失利,不过随后在第二局开始反击:“第二局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意识到丹麦人有一点急躁,我们知道这是反击的最好时机。”

  谈到第一局失利的原因:“”我们有点紧张,渴望胜利,这让我们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与他们有过两次交手,全输了,他们知道我们的战术,也非常了解我们的防守。虽然夺得铜牌,李在珍对金牌还是有所渴望:“我们很满意,感觉很运气,不过还是遗憾没能夺得金牌。”

  黄智万则把失利原因揽到自己身上:“第一局我很紧张,我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也出现不少失误。昨天输给中国组合后,让我感到非常疲惫,我甚至想到了放弃,但是教练和我的搭档告诉我要坚持。”

  他继续说道:“我希望参加2012年奥运会,如果可能的话,我会继续与我的搭档一起比赛,但是有一个更好的(搭档)也许我会改变。”(搜狐体育 马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