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女花团体5-6名排位赛 中国不敌德国队位居第六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进入第八日。今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结束的女子花剑团体5-6名排位赛中,中国队以28-34的比分不敌德国队位居第六。

  在先前结束的5-8名次赛中中国和德国队是分别击败埃及和波兰队进入5-6排名赛的。

第一局,中国队孙超和德国队卡特娅-瓦赫特打成2-2平手。第二局中国队黄嘉玲以0-2输给德国队卡罗琳-格卢比茨基。第三,第四局,中国队又以0-3和1-4连输两场,总比分变为3-11,差距被拉大到8分。第五局两队打成4-4平,第六局中国队以6-1扳回一局,比分差距被缩小到3分。但是后三局比分打为2-2,4-6,9-10中国队最终未能把比分扳平,以28-34不敌德国队位居第六,德国队居第五。

  同时举行的另外一场7-8名排位赛中,波兰队以45-14击败埃及队位居第七,埃及队居第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