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奥运马术香港选手出彩 现场观众挥舞国旗区旗

  【本报讯】昨日为奥运马术比赛的第7天,举行场地障碍赛资格赛。7位中国及中国香港选手首度亮相,其中占有主场之利的香港第一个出战骑手林立信,以“零罚分”完成所有障碍物。

  首个亮相出战的香港选手林立信,当骑着赛马“城市”第19个出场的一刻,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鼓掌,为他打气。

比赛期间,每当他成功跨越一个障碍物后,欢众均报以支持声音。最后,他以近乎完美、过程全无出错的精彩演出完成所有赛程,引起全场轰动,掌声如雷,观众站立为他欢呼喝彩,并挥动国旗和区旗。

  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要求骑手和马匹在88秒内跨越12个障碍组合,以检验人和马的技巧、准确性和熟练程度。障碍物主要由垂直障碍和伸展障碍组合而成,分别考验马匹“跳高”和“跳远”的技巧。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的团体和个人奖牌将分别在18日和21日晚决出。

  (《香港商报》供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