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吴卫凤秘密手势指挥比赛 送佟文三字经锦囊妙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刚刚获得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的佟文和她的教练吴卫凤来到了演播室,畅谈她们的柔道人生。

  在昨天的比赛到白热化阶段时,佟文频频系衣服,她透露会在系柔道带子的间歇跟教练沟通指挥的战术,自己也会思考一下,调整一下技战术。

在场馆观众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教练吴卫凤像佟文做了一个“不要急”的手势,这是她们赛前约定好的哑语。

  除了场上特定的秘密手势外,教练吴卫凤还在赛前写了三字经,让佟文熟记于心:眼怒视,精神振,抢手快,拉带快,这是我的技术,步眼道,果断狠,追到底,战术三,灵活变。(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