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乌克兰两大神枪手奥运夺冠后有个梦:娶个媳妇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 (记者 宋方灿)北京奥运会的射击馆,成了乌克兰人的欢乐海洋。在连续的两天里,他们连夺两枚奥运会射击金牌。赛后,两位新科冠军都表达了同一个愿望:娶个媳妇。

  十五日的男子五十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中,来自乌克兰的艾瓦江力压埃蒙斯,夺取了一枚沉甸甸的奥运会金牌。

不过,赛场得意的他情场失意,这与获得亚军的马修·埃蒙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美国人通过奥运结缘并抱得美人归,娶了捷克美女枪手凯特琳娜为妻,赛后,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了一金一银的凯特琳娜对马修投怀送抱,献上香吻。这也让从马修手里夺走奥运卧射金牌的艾瓦江十分羡慕。

  “奥运会后,我会把爱情提上议事议程。人不能没有爱而活着,爱人真的可以帮助你解决最复杂的难题。”赛后,三十五岁的艾瓦江说。

  一天后,夺取了男子二十五米手枪速射金牌的佩特里夫赞同其同胞的看法,他“抱怨”自己太投入到射击事业中,根本没空恋爱。“其实我二十二年前就开始打手枪了,射击占去了我所有的空余时间,我从一早就练到深夜,我所有的日子都投入到了射击场上,”他说。

  这位三十四岁的“黄金王老五”还说:“我非常赞成艾瓦江的说法,我只比他小一岁。他是对的,现在真的是我们该成家的时候了。我的朋友们也不厌其烦地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现在奥运夺冠后我确立目标了:我将多花些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争取也尽快抱得美人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