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女子花剑中国队小试身手 差距悬殊更显进步空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团体排名赛5-6名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击剑馆进行。中国队28-34负于德国队,赛后张磊和孙超接受了采访。

  张磊在谈及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中的整体表现时说:“这次比赛没有太多压力,因为我们知道目前自己还远远落后于其它强队。但当我们一旦落后,我还是有一点点失落。我尝试找到对方的弱点并利用它们,但显然她们做的太好了,没有给我们一点机会。”

  中国队在上午进行的团体1/4决赛以24-37败给意大利队,张磊对此表示:“意大利队的的特点是很难去防守,这是她们一贯的风格。所以我们把取胜重点放在攻击上,但还是收效甚微。意大利队是世界强队,所以我们能够通过在和她们的比赛中看到自己的许多不足,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另一位中国运动员孙超在比赛中曾试图在德国队连得6分之后追回比分,但没有成功。她说:“比分差距给我很大压力,但时间不足以让我们把比分追上来了。我希望我们能在下一回合里做的好一些。”

  对于中国队未来的发展,她认为:“我不认为我们会走到打进决赛回合。我们在心态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通过多参加这种国际大赛,帮助我们克服紧张情绪。”

  同时她还认为中国队需要在技术细节上多加注意,她说:“这个团队还需要继续成长,直到面对困难时能够更成熟和坚强起来。”(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