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吴卫凤:初见佟文误认是男孩 丈夫陪练被其摔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刚刚获得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的佟文和她的教练吴卫凤来到了演播室,畅谈她们的柔道人生。

  谈到佟文如何走上柔道之路,教练吴卫凤表示两人有缘。

  吴卫凤说,当时她去挑队员时,第一次看到佟文就印象很深刻。“她当时就这么高,比旁边小孩儿都高,也就这么胖,猛一看好像是男孩”,她说:“我说你看过柔道吗,她说看过,我说你喜欢吗,她说喜欢,你跟我练柔道行吗,她说行,我跟教练说,就这个。”

  于是佟文就正是走上了柔道之路。

  吴卫凤教练的丈夫也是柔道教练,经常陪佟文摔。“她水平高了以后,摔的能力都很强,关键比赛之前,我爱人就会上去跟她试一试”,她说:“今年奥运会之前,他陪她摔了一次,我说佟文停,那是我老公你知道吗。”(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