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连续三场遭逆转 只存理论上出现机会

  本报讯(记者 舒强 实习生 张进春)昨日上午,中国男子曲棍球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遭遇世界排名第四的欧洲亚军西班牙队,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1逆转,遭遇三连败。三场预赛,中国男曲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的。

  中国男曲在本届奥运会前两场比赛中,先后遭德国队和韩国队逆转。昨日的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和前两场比赛一样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6分钟中国男曲就由20号那玉波在短角球进攻中先得一分,以1∶0领先西班牙。落后的西班牙开始反攻,他们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由16号里瓦斯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1∶1平。下半场西班牙控制了场上主动,第67分钟,西班牙队利用反击将比分反超。尽管中国队全力展开反击,但的西班牙最终守住胜果。

  目前,中国男曲三战皆负小组垫底,只有理论上的出线机会,17日他们将迎战实力较弱的新西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