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卫冕冠军阿根廷男篮队轻取伊朗队 坐望小组第二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在16日结束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以97:82轻取伊朗队。目前四战三胜的阿根廷队紧随全胜战绩的立陶宛队坐望小组第二。

  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伊朗队,阿根廷队球员此役一直表现得比较轻松,这也令伊朗队开场之后取得了11:7的领先。

但这也是伊朗队最后一次领先,当吉诺比利、斯科拉等球员悉数发力之后,阿根廷队以19:14、42:33拿下前两节。易边之后,伊朗队只能依靠中锋艾哈达迪在内线苦撑,最后,伊朗队以57:72、82:97输掉后两节比赛。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头号球星吉诺比利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此外他还贡献了3个篮板、4次助攻。吉诺比利的队友斯科拉也有20分、7个篮板入账。伊朗队得分最高的为艾哈达迪,拿到21分。

  得分王吉诺比利赛后说:“我今天手感很好,最初的几个球投进之后,我就开始在外线出手三分球,出手的结果也令我非常惊喜。但今天我们全队打得不好,队员们表现得有点懒散,我们失误很多,所幸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