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萨芬娜怀必胜信念进决赛 祈祷俄罗斯包揽金银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以6-7(3)/5-7告负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猛女萨芬娜,惨遭淘汰。

  赛后晋级决赛的萨芬娜表示她只是把奥运会当作一场普通的赛事来打:“我想不同的就在于奥运会是四年一次,但事实上我只把这个当作一个普通赛事。”

  她继续说道:“我认为这里有一些比法网更重要的东西,至少对我来说是有一些,我还打了双打比赛,同时仍然继续着我的单打。法网和奥运会都是伟大的赛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并且有机会打到最后一刻,感觉棒极了。”

  谈到获胜的关键,她说:“有必胜的信念,现在我能够更好的控制我的情绪,我只是对我自己生气,必须要积极主动,有时候我表现的有点被动。”

  决赛中萨芬娜将与同胞德门蒂耶娃争夺金牌,而三四名决赛将会在兹沃娜列娃与李娜之间展开,俄罗斯军团很有可能包揽北京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的金银铜牌,对此萨芬娜表示:“我会交叉手指(祈祷),希望这真的会发生。”(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