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搜狐直击:李娜泪谢老公帮助 对手称其不够幸运

    搜狐体育讯 李娜哭了。当提起她背后的那个男人时,这位外表坚强的女人掩饰不住心中的感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潸然泪下。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的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苦战两盘,未能战胜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惨遭淘汰。

  今天的比赛,在面对上一场双打比赛进行到凌晨三点多的萨芬娜时,李娜并不是没有机会。特别是在过去与萨芬娜的两次交锋中,李娜都是获胜。虽然这次让不败战绩告负,但李娜对此并没有遗憾。

  “今年其实打得还不错,原本我是有机会获胜的,只是后来没有抓住。而萨芬娜的发挥更好一点,我对今天的表现还比较满意。”在李娜看来,如果真的要让自己来对今天的失利做一个遗憾百分比,“只有百分之二十遗憾吧。”

  结束了本届奥运会征程,李娜即将踏上美网的战场。由于北京奥运会与美网同属硬地,奥运会的比赛经验多少能对美网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虽然场地是一样的,但现场气氛和观众是不一样的,两次比赛没有可比性。”李娜表示,“北京奥运会当然是最重要的,不过明年对于我来说的是温网。”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进入半决赛的李娜仍然是中国女子网球单打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我要感谢我的老公,还有我身边的一帮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在去年,李娜遭受到伤病的影响,还专程德国治疗了三个月。说起那三个月的艰辛以及老公姜山对自己的帮助,这位叱咤网坛的中国一姐不禁落泪:“我非常感谢他。”

  赛后,对手萨芬娜也给予了李娜充分的肯定:“李娜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今天的比赛其实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过李娜还不够幸运。”(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