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男乒进团体决赛马琳喊“酷” 王皓坦言胜在气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在一场男团半决赛焦点战役中,中国男团3-0完胜柳承敏领衔的韩国队。

  马琳是中国队第一单打,经过5局苦战,以3-2击败韩国选手吴尚垠,能够获胜马琳感觉兴奋:“第四局8-8的时候,我战术上做了一些改变,因为情势对我不是很好。今天的比赛是我们在这届奥运会上打的最紧张的一场,能获胜感觉很酷。”

  中国队第二单打是王皓,迎接韩国名将柳承敏的挑战,最终王皓以3-1的比分击败老冤家,对此他表示:“我进入状态比较快,我感到精力充沛,我赢下第一局,在第二局4-3领先的时候我在气势上占据优势,柳承敏今天可能有点紧。2004年以来,我与柳承敏交手过很多次,每次我都赢球,今天我有信心能够击败他,我准备的非常充分,预料到与他比赛会非常困难,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战术上。”

  双打王励勤/王皓配对以3-0尹在荣/吴尚垠,谈到最终取胜晋级,王励勤说道:“前面两场比赛获胜,为我们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韩国队是我们最大的威胁,他们在重大比赛中表现的很好,但是我们为每一个困难做了准备,我们信心十足。”(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