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媒体赛后哀鸿遍野 叹姚易组合完胜诺卡组合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男篮以59-55战胜德国男篮,赢得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凭借着两连胜,中国男篮杀入奥运会男篮八强,而德国队则遭到被淘汰的命运。

  赛后德国媒体一片哀鸿。《世界报》在赛后立即刊出一篇名为《诺维茨基的球队小组赛出局》的文章。称德国队已经可以宣告无缘四分之一决赛了:在同东道主中国的决定性比赛中,诺维茨基和他的球队遭遇了灾难性的下半时。同美国队的比赛已经变得毫无意义。

  《世界报》称,奥运会开始前,德国人对诺维茨基和卡曼领衔的这支球队给予了无限希望,但小组赛后他们就不得不面临回家的事实。在同中国的直接对话中以55比59失利。在160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队打得十分有侵略性。在第一节中,德国队就以10分落后,尽管诺维茨基一个人拿下了德国队9分中的7分。虽然在第二节中德国队气势如虹,但第三节的糟糕表现让球队在最后一节的反扑显得无力。在中国队中,姚明一个人拿下了25分,是比赛的英雄,诺维茨基则是24分。

  《图片报》则称:德国男篮的道路就此结束了,在下一场同美国队的比赛之后,德国队就将告别奥运会。在姚明的率领下,中国队在比赛中打得比德国好得不是一星半点。尽管德国在最后四分钟掀起高潮,险些扳平比分,但笑到最后的还是中国人。

  《南德意志报》对德国队的表现踢出了批评,认为德国队在关键时刻没有挺住:西班牙能在同中国队比赛的最后一节扳回14分,但我们却在机会出现的时候没有抓住,没能体现德国的意志。两名NBA球员诺维茨基和卡曼输给了中国的两名NBA球员姚明和易建联。

    (搜狐体育 建茗)

  
德媒体遗憾男篮出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