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坦言自己也会紧张 吴敏霞:请别谈失误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李江涛)16日晚的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半决赛结束后,中国“双姝”郭晶晶和吴敏霞没有像15日预赛结束后那样“逃跑”,而是面对中外记者,袒露了她们的些许“心事”。

  15日的预赛结束后,郭晶晶和吴敏霞匆匆离去,这引起了外国记者的“抗议”。可能是得到赛场新闻部门的提醒,这次两人都出现在混合区。当天比赛表现出色的郭晶晶戴上了自己的近视眼镜,她说:“今天每个对手都很有实力,对于明天的决赛,我没有想得太多,每场比赛都要好好比。”

  她还透露说:“比赛嘛,肯定会紧张。不过,观众的欢呼声,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

  吴敏霞虽然以半决赛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但她当天的状态并不理想,第三跳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没有压住水花,只得到可怜的41.85分,这也是全场比赛所有选手出现的最低分。吴敏霞赛后说:“今天对于空中判断有些失误,导致动作出现了小的失误,其他没什么困难。”

  实际上,107B几乎成了中国选手的一个软肋,郭晶晶在预赛中这个动作也得了低分。当记者问为何她和郭晶晶都在这个动作上出现失误时,吴敏霞笑着说:“怎么都问这个问题?别问了。”

  最后一跳出水后,吴敏霞曾回身向观众深深鞠了一躬。她说:“我要感谢观众的支持和鼓励。”

  对于17日的决赛,吴敏霞说:“希望把每一个动作完成好。”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