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王敏辉:防守有进步 对要克罗地亚尽量拉近比分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6日下午在英东游泳馆进行的男子水球预赛B组第24场比赛中,中国队5比15不敌塞尔维亚队。赛后中国队总教练王敏辉和中卫梁仲兴谈了本次比赛的得失。

  尽管本队遭遇大比分失利,王敏辉教练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

他说,“我们很清楚塞尔维亚队是奥运会冠军,他们是最强的球队,但我们打得也不是太差,我觉得我们队打得挺不错的。”关于中国队的实力,他说,“我们的防守确实进步不少,但是跟意大利队比赛这方面还是不够强。我们时间分配方面也有进步。不过塞尔维亚队经验丰富,而且体力比我们好。”至于下一场8月18日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他坦言获胜几乎不可能,只想把比分拉得更近些。

  梁仲兴在谈到对本场比赛的感受时说,“我们没有太大压力,因为塞尔维亚显然比中国队强。我们已经尽力了,所以并不失望。”关于他本人的三个进球,他用了“正确的地点正确的时间”来形容自己的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