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我们已尽力 感谢一路走来支持我们的观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双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以4-6/6-7(5)告负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加里奎斯,惨遭淘汰无缘女双决赛。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郑洁/晏紫就与对手展开拉锯战,最终西班牙组合以6-4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双方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郑洁/晏紫一度以4-1领先,不过紧接着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大爆发连续得分。最终,西班牙组合以7-5赢得抢七,并以总比分2-0击败郑洁/晏紫,杀入女双决赛。

  赛后郑洁对没能抓住机会感到失望,她说:“我们已经尽力了,很遗憾在第二盘抢七的时候我们没能抓机会,我们很感激那些从第一场比赛到半决赛一直支持我们的中国观众们。”

  在今年的罗马和法网,郑洁/晏紫与帕斯奎尔/加里奎斯有过两次交锋,全部都是中国金花组合落败,对此,郑洁说道:“我们与帕斯奎尔/加里奎斯以前打过比赛,也为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太急躁,而失掉了关键的一分。”

  尽管没能晋级决赛,不过郑洁/晏紫还有夺牌的机会,她们将与乌克兰组合邦达连科姐妹争夺铜牌。(搜狐体育 马克)

女网双打郑洁/晏紫惜败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甜蜜之吻
水立方性感演出
奥运趣味表情
天皇巨星马拉多纳抵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