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状态已经基本恢复 内部测验中刘翔重入13秒大关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有消息称,刘翔最近状态已经基本恢复,在最近的一次内部测验中,刘翔跑出了12秒98的好成绩,这个成绩已经接近刘翔训练的最高水平。在中国田径两天来听到的基本都是“负面消息”的前提下,人们无法不对刘翔和周春秀等人寄予更大的期待。

  而目前刘翔可谓强敌环绕,这些天里也就是听着罗伯斯、美国队等一直在“叫号”、“挑衅”,尽管刘翔等人因为潜心备战,一直无心理会外界的声音,但是诸如此类的说法,也总是让人有些难受。现在传出这样的消息,无疑人们对刘翔卫冕的前途又多了几分信心。作为中国田径的一面旗帜,我们希望刘翔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度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而在刘翔来说,目前最大的担忧是脚上的伤势——据悉,在这次测试赛中,刘翔因为脚部仍然有些疼痛,因此不得不放弃第二次试跑,这其实是困扰刘翔的最大问题。

  而孙海平也在担忧刘翔的脚跟旧伤,“训练之后,他仍然感到有些疼痛,希望现在每天的治疗能帮他在比赛之前缓解伤痛。”孙海平表示,他会“将治疗放到比赛前20分钟到30分钟来做,因为一般来讲,他刚做完治疗,脚部感觉会好一些,但时间一长,就又会感到有点痛。第二,在做赛前准备活动时,我会做一些微调,在不影响整个训练热身效果的前提下,对一些内容进行斟酌增减。”

  孙海平对奥运会110米栏比赛不无担忧,他认为要想在这个比赛中夺冠,需要跑出12秒90或者更好的成绩。而孙海平也没有忘记继续给刘翔减压,他通过让刘翔打台球等手段,来舒缓刘翔的压力;同时,孙海平前晚还拉着刘翔观看了百米飞人大战的第二轮比赛。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