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女双出局金花绝金 郑洁和晏紫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在网球女双半决赛中以0比2不敌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将与乌克兰组合邦达连科姐妹争夺铜牌。

  昨天凌晨,郑洁/晏紫经过近三小时苦战,以2比1击败头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萨芬娜,挺进女双四强。

昨晚半决赛中,两人迎来了新科法网冠军帕斯奎尔/加里奎斯。

  西班牙组合首局就显示了良好状态。在首盘比分交替上升至3平后,抓住郑洁/晏紫的失误率先破发。此后她们顺利保持这一优势,6比4赢下首盘。第二盘又是在战成3平后,郑洁/晏紫被破发,然而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她们没有放弃。在第八局将比分扳成4平,此后双方均保住各自发球局进入抢七。动人心弦的抢七大战,郑洁/晏紫一度以4比1领先,不过紧接着西班牙组合连续得分,中国金花无力抵抗,以5比7输掉抢七。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将在决赛中迎战威廉姆斯姐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