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荷兰加时赛负阿根廷 荷兰主帅:梅西太不可思议

  华奥星空上海8月16日电(记者 林琨毅)“梅西太不可思议了,虽然我们是对手,但我就是喜欢看他踢球,会想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以欧青赛冠军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荷兰队最终止步八强,他们的主教练德汉却成为了梅西的忠实球迷。

  世界上只有一个梅西。这句话是上海球迷用横幅打出来的,显然这句话将会得到德汉的认同,他说:“想梅西这样的球员,就不能给他留下机会,只要让他活跃起来,我们就无法阻止他。”除了梅西,德汉对于阿根廷队的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和加戈都有印象深刻,在点评里克尔梅时,他表示里克尔梅拿球时是个很好的球员,但无球状态下就比较一般了,尤其是他的防守很有问题。

  马凯和马杜罗两员大将都没能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其中马凯是因为受伤而无法出场,对于马凯的缺席,德汉说:“马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有丰富的经验,可以进球,也能处理好球,与巴贝尔的配合也很好,或许有他在,我们的表现会更好,但现实不能改变,我们必须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回顾北京奥运会征程以及点评这场比赛,德汉说:“我们在整个赛事中的表现不是非常好,但其实今天球员发挥得还不错,只是在开场前15分钟表现不好,但后来我们有机会,1-1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比赛,遗憾的是我们的后卫犯下了错误。在第二个丢球后,我们仍然有机会,遗憾的是都错失了。”

  在北京奥运会前,荷兰队曾与比利时队进行过热身赛,在小组赛与尼日利亚队战平,加上今天不敌阿根廷队。荷兰队与奥运会男足四强中的三支球队都有过交手,德汉对他们进行了分别的点评:“比利时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不幸的是他们有几名球员要停赛,尼日利亚队的防守进攻都很好,也许巴西队很强,但我觉得阿根廷队可能会更强,他们的打法很现代,传球也很精妙。”

  德汉不无伤感地对记者们说:“阿根廷队战胜了我们,他们要去北京了,而我们要回家了,原来我们也想去北京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