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费天王赢得双打金牌情绪失控 费德勒:不可思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昨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男双金牌争夺战中,大赛4号种子、瑞士组合费德勒/瓦林卡苦战四盘,以总比分3-1击败瑞典组合托马斯-约翰松/阿斯佩林,为瑞士摘得一枚金牌。

这场比赛对于费德勒来说是一场救赎之战,作为瑞士最大牌的体育明星,费德勒也是瑞士夺取奥运金牌最有力的保证,不过他在单打项目上的出局使得费德勒相当尴尬,今天双打金牌是帮助他达成所愿。

  这个金牌也帮助瑞士自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再次获得网球奖牌。对这位声名显赫的网球天王来讲,也是一个很特殊的时刻。“我以前从来没有夺过奥运奖牌,这一次感觉真的很奇妙。”费德勒有些情绪激动地说,在等待颁奖仪式的时候,费德勒感言到。“这是一个很神奇的时刻,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是很不可思议的,尤其是在我输掉单打之后,我们能够重新赢得双打比赛。”

  “如果我们早知道自己只能拿到第三的成绩,那我们可能会有点失望,”法国人鲍勃-布莱恩说。“但是现在我还是感觉有些不敢相信,能够击败如此伟大的一支队伍,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哪,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伟大的时刻,我们现在觉得自己非常骄傲。”

  拿下奥运会双打金牌之后,费德勒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之旅,接下来费德勒将全力以赴准备与纳达尔的网球王者之争,毕竟,费德勒并没有完全老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