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男佩团体:中国36-45不敌俄罗斯 无缘晋级四强

视频:俄罗斯佩剑男团45-36完胜中国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赛四分之一决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揭开战幕,对阵双方是赛会第6号种子中国队和赛会第3号种子俄罗斯队,结果中国队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6-45负于俄罗斯队,无缘晋级男佩团体四强。

  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参赛队共有八支,分别是中国队、俄罗斯队、法国队、埃及队、意大利队、白俄罗斯队、美国队和匈牙利队,中国队被列为了赛会第6号种子。根据赛事对阵签表显示,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遭遇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

  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出场顺序依次是仲满、王敬之和周汉明;而俄罗斯队的出场顺序为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尼亚科夫、尼古拉-科瓦廖夫和阿列克谢-亚基缅科。

  第一回合,仲满迎战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尼亚科夫。两位选手一上来先是互中一剑,裁判判罚了波兹尼亚科夫得分,但仲满随即展现了新科奥运会冠军的实力,他连续主动进攻刺中波兹尼亚科夫五剑,以5-1结束了首回合的较量。

  第二回合,王敬之对阵尼古拉-科瓦廖夫。科瓦廖夫一上来攻势咄咄逼人,王敬之有些不适应,被对手连刺两剑,在经过了及时调整之后,王敬之在后面的比赛中依靠稳健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将劣势扳回,双方此回合战成5-5平。

  第三回合,周汉明对阵阿列克谢-亚基缅科。周汉明在开局阶段稳扎稳打,攻防非常有序,亚基缅科在几次相持中均失分,后者随即调整战术,采取了积极主动进攻的策略,在4平之后连续刺中周汉明五剑,以9-4胜出此回合,俄罗斯队将比分逆转为15-14。

  第四回合,仲满重新披挂上阵,他的对手是尼古拉-科瓦廖夫。仲满一上来便两次主动发起进攻,但均被对手一一防住并且点刺反击得分,之后双方在场上形成了胶着,科瓦廖夫此回合以5-2胜出,俄罗斯队以20-16领先中国队四剑。

  第五回合,周汉明对阵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尼亚科夫。周汉明一上来显得有些慌乱,攻防的步伐移动均有些拖沓,被波兹尼亚科夫连续进攻刺中三剑,但周汉明很快稳住了阵脚,在双方的相持中三次果断出剑,将比分追至3平。但随着波兹尼亚科夫再得两分,波兹尼亚科夫以5-3胜出此回合,双方差距被拉开到了六剑。

  第六回合,王敬之对阵阿列克谢-亚基缅科。王敬之一上来连续发起进攻刺中对手两剑,紧接着亚基缅科发起反击,劈刺王敬之两剑追平比分,之后,双方在场上继续形成胶着,亚基缅科在最后一剑中胜出,以5-4拿下此回合,俄罗斯队以30-23领先中国队七剑。

  第七回合,周汉明对阵尼古拉-科瓦廖夫。周汉明上剑道后率先发起进攻,科瓦廖夫防守十分稳健,并且在反击中连续刺中周汉明,但周汉明依旧坚持进攻为主的战术,并且在最后的比赛中连扳两剑,但科瓦廖夫仍以5-3结束了此回合较量,俄罗斯队以35-26领先中国队九剑。

  第八回合,仲满对阵阿列克谢-亚基缅科。仲满上剑道后同样采取了积极主动进攻的策略,并且连续刺中亚基缅科三剑,但后者随即依靠强势的进攻连续反击得手,双方此回合以5-5战成平手,中国队依旧落后俄罗斯队九剑。

  最后一个回合,王敬之对阵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尼亚科夫。由于双方差距较大,作为中国男佩最后一剑的王敬之只能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但波兹尼亚科夫在开局阶段防守稳健,并且两次反击得分,不过,王敬之随即依靠近身连续劈刺战术连刺对手三剑,并且在此回合以5-4领先对手,但随着波兹尼亚科夫退守中点刺王敬之得分,完成了俄罗斯队此役的最后一剑。最终,俄罗斯队以45-36淘汰了东道主中国队,晋级男佩团体四强。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法国队以35-24淘汰了埃及队、美国队以45-44一剑绝杀匈牙利队、 意大利队以45-39淘汰了白俄罗斯队。半决赛对阵形势:法国队VS意大利队、俄罗斯队VS美国队。(哈姆雷特)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