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4x100混接力:中国获铜 澳大利亚破世界纪录

视频:中国姑娘获铜牌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
视频:中国姑娘获铜牌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
澳大利亚摘金 四朵金花满意自己表现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56秒11的成绩获得铜牌,并打破了亚洲纪录。获得金牌的是澳大利亚队,成绩是3分52秒69,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美国队获得银牌,成绩是3分53秒30。

  在15日的预赛中,由徐田龙子、孙晔、周雅菲、庞佳颖组合的中国队游出了3分59秒21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名列预赛的第四位。澳大利亚队游出了3分57秒94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位,英国队和美国队位居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是3分59秒14和3分59秒21。

  决赛第一棒是仰泳比赛,中国队上的是赵菁,她在比赛一开始处于落后,在50米转身以后她处于第四位,美国队居第一位,澳大利亚队居第二位。交棒时赵菁处于第五位,而美国队居第一位,英国和澳大利亚队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

  第二棒由孙晔游蛙泳,她出发以后拉近了与美国队的距离,而澳大利亚的琼斯越游越快,拉开了与其他队的距离。在蛙泳结束时澳大利亚队居于第一位,美国第二位,中国队居第四位。

  第三棒是蝶泳比赛,中国队上的是周雅菲,她在接棒以后就越游越快,逐渐赶到了第三位,在50米转身以后她继续拉近与美国队的距离,在蝶泳结束时她追至第三位,第一位的是澳大利亚,美国队处于第三位。

  最后一棒中国队由庞佳颖游自由泳,她跃入泳池以后游的很快,逐渐缩小了与美国队的差距,在50米转身时美国队依然领先,在冲刺时庞佳颖越游越快,保住了第三名,最后澳大利亚队以3分52秒69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美国队获得了银牌,中国队获得了铜牌,成绩是3分56秒11。(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女子4x100米混合泳中国队摘铜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