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评点中国五大剑客:仲满似段誉 谭雪翻版小龙女

  金花婆婆VS海德曼

  金庸《倚天屠龙记》笔下的金花婆婆不是惩恶扬善的侠女,但也不能形容为大奸大恶的坏人,很大的程度上是因为丈夫的遭遇,对人际关系的失望。

当然在很多章节中也都未及她是一个美若天仙的大美女,来自波斯的她在感情受挫之后,很大一部分都是扮演成婆婆的形象,有着高深的武功,却常常咳嗽以病人姿态出现。来自异国的她对于中原有着深厚的感情,当然流利的汉语更是让人叹服。

  作为德国击剑名将海德曼来说,中国在她心目中极其重要,用德国媒体形容她的话,她就是一个“中国通”,甚至她还有一个中文名字“小月”,显而易见海德曼对中国的了解程度有多深!她漂亮、美丽而又出色,她的照片可以登上《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她可以讲出比中国人还标准的普通话,更在在击剑也有着很高的造诣,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以出色发挥夺得女子重剑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