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男子接力美国夺冠 菲尔普斯8金成百年历史第1人

视频:菲尔普斯圆梦北京奥运 独揽八金载入史册
视频:菲尔普斯圆梦北京奥运 独揽八金载入史册
400m混合 4x100m 200m自由 200m蝶 4x200m 200m混合 100m蝶
夺金秘诀 惊人食谱 韩乔生激情解说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奥运会进行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最终美国队用时3分29秒34夺得金牌,这也是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取得的第八枚金牌。

水立方见证了奇迹的诞生!菲尔普斯成为百年奥运历史上单届获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菲尔普斯并没有参加这一比赛的预赛,美国队由伊恩-克罗克、马特-格雷弗斯、马克-风格洛夫、韦伯-盖尔参加,他们取得3分32秒7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美国队今天位居第四泳道,参赛选手分别是阿伦-佩尔索尔、布伦丹-汉森、菲尔普斯、贾森-莱扎克。

  澳大利亚队在预赛中仅比美国少了0.01秒排名第二位,他们今天在第五泳道,参赛选手分别是海登-斯托克尔、布伦顿-里卡德、安德罗-劳特斯坦、埃蒙-沙利文。

  日本队参赛的四名选手分别是宫下纯一、北岛康介、藤井拓郎、佐藤久佳,他们在预赛成绩为3分32秒81,今天他们在第三泳道。

  俄罗斯队在预赛的成绩是3分33秒59,今天在第五泳道,参赛的四名选手分别是阿尔卡季-维亚恰宁、罗曼斯-卢德诺夫、叶夫根尼-科罗特什金、叶夫根尼-拉古诺夫。

  英国队在预赛成绩是3分33秒83,参赛的四名选手分别是利亚姆-坦科克、克里斯托弗-库克、迈克尔-罗克、西蒙-伯内特,他们在第二泳道。

  南非队预赛成绩是3分34秒16,今天他们在第一道,参赛四名选手分别是格哈德-桑德贝里、卡梅伦-范德伯格、林登-弗恩斯、达里安-汤森。

  第八泳道是意大利队,他们预赛成绩为3分34秒32,参赛四名选手分别是米尔科-迪托拉、洛里斯-法奇、马蒂亚纳-莱索、菲利波-马尼尼。

  在第一棒中,美国队用时53秒16排名仅列第三位,日本队用时53秒87排名第二,澳大利亚队用时53秒80位居榜首。

  第二棒时日本队成功反超澳大利亚,他们用时1分51秒94升到第一位,美国队在第二棒用时1分53秒43仍然排第三位,澳大利亚用时1分52秒36排名第二。

  第三棒美国队选手是菲尔普斯,他奋起直追帮助美国队反超日本和澳大利亚升到第一位。前300米,美国队用时3分29秒34居首位,澳大利亚队用时3分30秒04排第二名,日本队用时3分31秒18排名第三。

  在第四棒中美国队并没有给澳大利亚和日本机会,他们用时3分29秒34完成比赛夺得该项目金牌,澳大利亚用时3分30秒04获得银牌,日本队用时3分31秒18获得铜牌。(嘉译)

菲尔普斯破世界纪录夺第8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