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水立方见证最伟大时刻 科比为菲尔普斯疯狂鼓掌

视频:菲尔普斯圆梦北京奥运 独揽八金载入史册
视频:菲尔普斯圆梦北京奥运 独揽八金载入史册 八金全记录
400m混合 4x100m 200m自由 200m蝶 4x200m 200m混合 100m蝶
夺金秘诀 惊人食谱 韩乔生激情解说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百年奥运史上绝无仅有的第一人在水立方诞生!在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进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游泳最后一个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以3分29秒34的优异成绩夺取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上兑现了八枚金牌的承诺,他就此改写了历史!

  由于这是北京奥运会游泳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因此现场观众早早来到水立方等待历史的诞生。

美国队位列第四道,当菲尔普斯随队友来到现场时,不少观众起立为菲尔普斯鼓掌。戴着耳塞听着音乐的菲尔普斯在比赛之前看起来比较轻松!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到他的名字时,水立方一片欢呼。菲尔普斯是美国队的第三棒(蝶泳),决赛开始后美国队在前两棒的表现实在一般,特别是第二棒(蛙泳)的汉森发挥不佳,日本名将北岛康介领衔的日本队在前两棒之后处于领先位置!

  真正扭转局势的是菲尔普斯!在队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菲尔普斯一跃入水。前50米菲尔普斯并未确立领先优势,反倒是澳大利亚位列首位。但在蝶泳的最后50米,菲尔普斯展现出他惊人的速度。完美的动作,加上现场观众的助威,菲尔普斯取得领先并逐渐拉开差距。菲尔普斯在第三棒实现逆转,这保证了雷扎克在第四棒(自由泳)入水之时有大约一个身位的领先优势。最后,雷扎克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望,他第一个碰壁,菲尔普斯在场边高举双臂!

  这不仅仅是美国队的胜利,更是菲尔普斯的胜利。当美国队勇破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时,水立方所有的观众都起立鼓掌!菲尔普斯成了绝对的主角,他与其他三名队友围为一个圈!紧接着,菲尔普斯举起双手感谢为他加油的观众。菲尔普斯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这位美国名将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北京奥运会参加的所有八个项目的角逐中,他全部赢得金牌!此时此刻,菲尔普斯的队友也纷纷上前拥抱这位“游泳神童”!

  看台上菲尔普斯的亲友团显得很兴奋,他们相互拥抱。除此之外,美国男篮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再度亲临现场。此前菲尔普斯比赛时,这位梦八队巨星也曾前来观看比赛;而今天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科比成了“目击者”!在看到菲尔普斯勇夺八金之后,“小飞侠”的脸上也洋溢着笑容!科比不停的为菲尔普斯拍手;整个水立方沸腾了!菲尔普斯显得非常非常高兴,他微笑着走回更衣室。历史已经被菲尔普斯打破,他成了水立方绝对的主角!(搜狐体育 light)

菲尔普斯圆8金梦 家人观战激动万分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