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温凯瑟琳摔倒两次仍不气馁 字典里没有失望一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中,38岁的罗马尼亚老将托梅斯库-迪塔以2小时26分44秒夺得金牌,肯尼亚选手温凯瑟琳-尼杨布拉-恩德雷巴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周春秀以2小时27分07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赛后,银牌得主温凯瑟琳-尼杨布拉-恩德雷巴接受了记者采访。

  比赛快到终点前,中国队员周春秀与恩德雷巴上演了一场银牌争夺战,最终恩德雷巴先行一步夺得亚军。谈到这一过程,她表示她只在认真跑出自己的水平,没有故意要打败谁。她说:“我和周春秀在终点线前交替领先。我不是特意要打败中国运动员或者其他国家的运动员。”

  谈到没有获得金牌是否会感到失望,她淡定的说:“我的字典里没有失望这个词。”

  因比赛时部分路段下着小雨,恩德雷巴意外摔倒了两回,甚至在一次摔倒后她感到有人踩到了她的后背。她说:“我很惊讶我竟然在比赛中摔倒了2次,在我比赛时路有些滑,我必须格外小心。当我摔倒时,我觉得好像有人踩到了我的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