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透露取胜秘诀 王洁:每场比赛发挥最佳水平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沙1/4决赛中,中国头号组合田佳/王洁以2比0击败奥地利选手斯瓦格尔姐妹组合,成功打进四强,再创中国沙排历史。

两局比分为21比12和21比12。

  田佳赛后表示:“我们并没有想到她们能走的这么远,她们是沙排比赛中的最大黑马,她们击败了一些实力很强的组合,打进1/4决赛证明了她们的实力,但今天她们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田佳称赞了队友王洁的表现,她说:“王洁有一些很好的拦网,我们利用暂停时间休息,我们破坏了对手的比赛节奏。”

  谈到下场是想遇到同胞薛晨/张希还是想遇到澳大利亚组合巴内特/库克时,田佳说:“我们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也没有做准备。教练给我们制定的最初目标是打进1/4决赛,我们做到了。因此现在我们只需要放松心态打好每场比赛。”

  王洁说:“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相当好,我们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没有任何负担,我们没有想输赢的问题。打进1/4决赛后我们已经实现了赛前目标,至于下场比赛,我们会在每场比赛中尽全力发挥最佳水平。”

  斯蒂芬妮·斯瓦格尔说:“中国选手打得非常好,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和以前相比我们没有打好。我想向中国选手表示祝贺,她们非常优秀,我希望她们能获得奖牌,我知道这对她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她们是在主场作战。”(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