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匈牙利有望夺冠改写历史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易雯) 在即将举行的奥运会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匈牙利选手将很有可能改写本国在该项目中的历史。

  尽管在之前的奥运会中已经获得过6枚奖牌,匈牙利人还从未获得过奥运会金牌。

这个项目的夺冠热门匈牙利的佐尔坦·卡默勒/加博尔·库切劳将在8月18日的比赛中改写这一纪录。这对2005年的世界冠军选手在2008年世界杯匈牙利塞格德站中击败瑞典队夺得金牌,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赛。

  不过匈牙利队将受到来自各方面的挑战:首先是德国队的安德烈亚斯·伊勒和搭档马丁·霍尔施泰因。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来,德国队的组合几经变更。目前这对组合的表现一直较为出色。现双人皮艇1000米世界冠军、法国队的菲利普·科兰/西里尔·卡尔是2008年世界杯总决赛亚军,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上届奥运会冠军瑞典选手马库斯·奥斯卡松这次将和他的新搭档安德斯·古斯塔夫松一起参赛。他们在2008年世界杯塞格德站上获得了银牌,他们也是本届奥运会奖牌的有力竞争者。另外,加拿大的小理查德·多贝尔/安德鲁·威洛斯、2008年世界杯季军新西兰的史蒂文·弗格森/迈克·沃克也在奖牌争夺者之列。最后是波兰组合亚当·塞罗钦斯基/马里乌什·库亚夫斯基,他们的实力也不可小觑,2007年德国世界锦标赛上他们获得了银牌。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库亚夫斯基还曾获得过一枚四人皮艇项目的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