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匈牙利一击剑教练去世 其两名弟子将参加奥运会

    社布达佩斯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击剑教练盖列维奇·哲尔吉因病于8月1日晚去世,终年62岁。

  匈牙利奥委会网站刊登的消息说,盖列维奇· 哲尔吉的去世是匈牙利奥运代表团和匈牙利击剑运动不可弥补的损失。

  盖列维奇·哲尔吉的两名弟子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一名弟子内姆茨克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重剑个人银牌,另一名弟子西拉季则是去年世锦赛重剑团体冠军的成员,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均有获得奖牌的实力。

  盖列维奇·哲尔吉的父亲盖列维奇·奥洛达尔是匈牙利最有成就的击剑运动员,曾获得7枚奥运会击剑金牌。(完) 2008/08/02 23:02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