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搜狐特约乐静宜:中国游泳胜在开场 主场添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水立方中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56秒11的成绩获得铜牌,澳大利亚队以3分52秒69摘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美国队获得银牌。

今日的比赛之后,本届奥运会的所有游泳项目都以结束,今天下午,前奥运冠军乐静宜对本次奥运中国游泳队进行了点评。

  首先要说今天上午女子4×100米混合接力中小姑娘们表现不错,应该说他们四个人都发挥的非常好,周亚菲我觉得她也尽了全力了,所以这个成绩应该讲是不错的。到此这次中国游泳共获得1金3银2铜的好成绩,这跟赛前的低调完全不同,取得这个好成绩,第一我觉得确实这段时间中国游泳进步很大;第二个我觉得在这个比赛是在中国,咱们主场也是有优势的,让运动员有一个更好的发挥,比赛中的一个重要的因素是状态,有可能是练的不是那么理想,但是比赛的时候发挥的特别好,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觉得这次我们又是主场,从一开头开响了第一炮张琳拿了银牌,我觉得这块银牌挺重要的,这是一个气势的问题,当然我们最近这段时间中国游泳队确实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再加上赛前的低调让大家都卸掉了压力。

  对于这次奥运游泳的最厉害的就要算是菲尔普斯了,对他真的是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我觉得他就算拿不到八金,他也是一个很伟大的运动员,当然这次结果也不是很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家也是知道他有这个夺八金的实力,所以说他拿了八金以后,真的成为奥运会一个绝对的一个里程碑,将来谁想再突破这个金牌数是很难,而且真的要是有一天,有可能也是在游泳这个项目上。因为也只有这个游泳项目才有可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口述/乐静宜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