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兹娃:李娜实力让我震惊 自豪俄红粉包揽金银铜

视频:李娜不敌兹沃纳列娃 无缘网球女单奖牌
视频:李娜不敌兹沃纳列娃 无缘网球女单奖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铜牌争夺战中,中国一姐李娜表现不佳,她以0-6/5-7告负赛会9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无缘奖牌,而兹沃娜列娃则为俄罗斯代表团赢得一枚铜牌!

  显然,吃到鸭蛋并不是李娜真实实力的体现,对手兹娃赛后也说道:“李娜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的取胜只能说我很幸运,第一盘太快了,这让她有些不适应,甚至连我自己都惊讶,不过我很快冷静下来,告诉自己还有一盘甚至两盘在等着我,第一盘李娜的非受破性失误太多了。”

  不过,兹娃在第二盘感受到了来自李娜的冲击,“第二盘真的很艰苦。”兹娃接着说道,“对我来说她是一位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显然一两分的差距决定了第二盘的胜负。”

  兹娃的铜牌也让俄罗斯红粉笑傲北京奥运网球女单赛场,因为决赛中,德娃与萨芬娜争冠的局面已经让俄罗斯人包揽了金银铜牌,对此,兹娃说道:“我很高兴我的祖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我们来到北京就是要做到这样的结果,我现在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为我们的祖国感到伟大。”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