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子水球队叹仍年轻 主帅:她们还需要更多经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奥运会女子水球8强战刚刚结束了一场争夺,中国女子水球队11-12不敌澳大利亚水球队,无缘四强。

  中国女子水球队主帅,西班牙籍的胡安·简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在水池中比赛就像一次小的战争,虽然不是真正的战争,但仍然是一场战争。

  在谈到球队的进步时,简谈到:“9个月之前,我原以为能够与世界前六的队伍同场竞技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在与队员磨合一段时间后,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建立一支强大的球队。你必须记住我们队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1岁,她们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比赛和经验。”

  在谈到首节被对手打成3-0时,简说:“我们没有改变自己的策略。我们的开局不好,但是仍然在按照既定计划比赛,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简在谈到带队经验时顺便还提到队内大将马欢欢:“我只和全队说话,水球比赛要靠全队球员的努力,而不是靠某个人。我很高兴马欢欢的表现,但是球队失利还是整个球队的问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